24小時急症熱線 : (852) 9808 6363

24小時意外創傷熱線 : (852) 9231 9231

24小時兒童急症熱線 : (852) 6133 3212

使用简体】 信康醫健網絡 醫療中心位置

信康骨科服務

骨科及創傷科是現今西方醫學的一個專門學科,除了骨骼的問題外,凡有關四肢及脊椎的疾病、軟組織如筋腱、韌帶、神經線、以及矯形等問題都包括在內。

「信康骨科及意外創傷中心」為您提供一站式的專業治療。我們有專業的骨科專科醫生、護士、物理治療師和職業治療師, 配合完善的設施及器材, 必能為患者提供適合及專業的治療。

骨科服務概覽

門診服務

包括各類骨科病症的檢驗、診斷及初步治療。有需要時,我們可以安排病人入院作進一步的檢驗及治療。

我們會根據病情為病人填寫保險索償表格, 方便病人聯絡保險公司作出跟進。

對於工傷個案, 我們可以提供詳細的工傷檢驗、專業評估及撰寫報告, 以符合工傷保險醫療報告的要求。

意外

我們提供各類意外骨折、筋腱、韌帶的斷裂、扭傷及挫傷、刀傷燒傷的急症創傷治療, 包括打石膏、手術等。若情況輕微, 可在我們診所的小手術室為傷者進行治療; 若情況嚴重, 我們可以安排緊急入院及手術。

運動創傷

現代人非常重視健康, 經常作不同類型的運動, 但隨之而來是各類的運動創傷, 使膝蓋十字韌帶、半月板及軟骨創傷等問題愈來愈常見。我們提供與時並進的技術, 利用內窺鏡進行各類膝蓋、肩膀、手肘、手腕、腳踝的關節內窺鏡手術, 使患者盡快康復, 重拾運動的樂趣。

退化性疾病

腰椎、頸椎痛症非常普遍, 不同年紀人士的病因不一, 故仍要接受專業人士評估才能斷症。

對於早期的退化性關節疾病, 我們提供關節抽液及藥物注射; 對於較嚴重的病情, 我們亦會提供相關的手術, 例如髖及 膝關節置換手術。

骨質疏鬆評估及治療

隨着醫學進步, 香港人平均壽命已逾八十歲, 骨質疏鬆的 預防及治療因此顯得格外重要。我們提供骨質密度檢驗, 能給 予及時的醫學意見及治療。

矯形治療

骨骼生長不正常或變異, 初期可導致腫痛; 如不及早醫治, 則會導致關節變形、疼痛、功能衰退, 並影響日常生活。我們能提供合適的治療, 矯正關節變形, 預防關節退化。

網球肘、高球肘、腕管綜合症、扳機手指(彈弓指)

身體及四肢的各類小手術

脂肪瘤、水瘤、粉瘤、纖維瘤、神經線瘤切除等。

創傷及骨折治療

我們提供急症創傷、骨折、運動創傷、家居意外的緊急應診及治療。

為減少病人的痛楚, 我們可於短時間內安排骨科專科醫生應診, 並在有需要時安排入院及手術。

我們擁有完善的復康團隊,包括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營養師、矯形及義肢和心理治療等服務, 幫助傷者盡快康復, 重新投入日常工作及生活。

我們的一站式治療, 可減少傷者及家屬的不安及奔波,使患者可以集中精神及體力,投入復康療程。

工傷評估

於工作時受傷, 對傷者、家屬及僱主都有着嚴重影響。因此, 我們除了為傷者提供適合的治療之外, 還可以對其傷勢作出專業評估及撰寫報告, 以作工傷保險參考。

對僱主而言, 我們能盡快醫治及穩定僱員的傷勢, 使他們及早康復並投入工作。

我們的復康部均設於診所附近, 提供物理治療、職業治療及心理輔導, 為傷者及家屬帶來全面的復康照顧。

各類小手術

身體各部份的增生或腫瘤,包括最常見的脂肪瘤、水瘤、粉瘤、纖維瘤、神經線瘤、腱鞘瘤、血管瘤、疣、嵌甲和膿腫等, 都會對身體及外觀構成影響。

此外, 勞損性疾病如彈弓手、腕管綜合症、媽媽手、網球肘等, 若不及時予以適當處理, 可能演變為慢性痛症, 為生活帶來不便。

我們會按病情提供合適的治療, 有需要時亦會透過注射藥物或安排小手術, 為您解決疼痛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