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急症熱線 : (852) 9808 6363

24小時意外創傷熱線 : (852) 9231 9231

24小時兒童急症熱線 : (852) 6133 3212

使用简体】 信康醫健網絡 醫療中心位置

免責聲明

本網站由信康醫健網絡(「信康」)擁有。網站內所載的一切資料是按「現狀」提供。信康已採取一切合理的措施,確保網站內之內容準確可靠,而信康將保留權利,可隨時更改其網站之內容。

使用者一經進入瀏覽或使用本網站,即視為同意接受本頁所載各項條款之約束。倘使用者不同意本頁所載各項條款,則請勿進入本網站及瀏覽其任何網頁。

本網站內所載之一切資料僅供參考。信康可隨時更改網站內容而毋須作出通知。在任何情況下,信康毋須就因為使用本網站而招致之任何損失或損害而負上任何責任。

本網站可能載有連接到第三者網站的連結,只為方便使用者參考之用。對於連結至本網站的任何網站之內容或從本網站連結往的任何網站之內容,本網站概不負責。上述網站連結之提供,並不表述、代表或保證信康同意或確認該等第三者網站內的任何內容。使用者將需自行承擔使用或進入該等網站的一切風險。

本網站載有以醫學及健康為主題的資訊。有關資訊並不旨在或暗示可代替專業意見、醫學診斷或醫學治療。任何健康及醫療上的狀況,應尋求專業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