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急症熱線 : (852) 9808 6363

24小時意外創傷熱線 : (852) 9231 9231

24小時兒童急症熱線 : (852) 6133 3212

使用简体】 信康醫健網絡 醫療中心位置

我們的醫療服務

信康醫健網絡是一個由信康專科醫療中心和808醫務中心所組成的醫療健康網絡。提供一站式、多元化及個人化的醫療健康服務,包括全科、專科、急症、分娩、物理治療和住院服務,並以專業的服務,方便的地點,照顧市民對健康的需要。

兒科專科中心

信康兒科專科中心,致力做好第一站服務,信康幫助家長全面了解子女的病情,給予適當的治療,同時關注他們身心健康發展,共同與您為孩子締造健康快樂的成長之路。

兒童健康成長中心

每對父母都想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長,但要做什麼才可避免病菌病毒侵襲幼兒?保障他們健康的方法是適時接種預防疫苗。

婦產科專科中心

信康婦科及產科服務擁有先進的醫療設備、完整配套的醫療體系及有耐性之專科醫生。在產科方面,能為產婦提供全面安全的產前產後、接生或開刀的一條龍服務;在婦科方面,亦能為各種婦科疾病,提供由預防、普查到診斷及治療之全面服務。務求以病人為本,專業為先的宗旨提供細心、安心和可靠的婦產科服務。

骨科專科中心

骨科及創傷科是現今西方醫學的一個專門學科,除了骨骼的問題外,凡有關四肢及脊椎的疾病、軟組織如筋腱、韌帶、神經線、以及矯形等問題都包括在內。我們有專業的骨科專科醫生、護士、物理治療師和職業治療師,配合完善的設施及器材,必能為患者提供適切及專業的治療。

腸胃及肝臟專科中心及服務

香港人生活緊張,工作壓力大,加上不良的生活習慣,很容易出現腸胃病。此外,可能由於漸趨西化的飲食習慣,大腸癌更成為香港的第二大癌症殺手及有不斷上升的趨勢。至於肝臟健康方面,乙型肝炎帶菌者約佔香港一成人口,而且往往影響家庭中多個成員,更能導致肝癌及肝硬化等嚴重後果,不容忽視。另一方面,都市人營養過剩,運動不足,脂肪肝的問題亦日益普遍。

然而,很多人卻忽略健康的重要性,未能及早察覺,做到病向淺中醫。有見及此,我們集合了一班腸胃及肝臟專科的內科醫生,並添置先進醫療設備,成立信康腸胃及肝臟專科小組,以應付門診及住院病人的醫療需要,提供全面的預防、診斷及治療服務。

外科專科中心及服務

為您提供一站式的專業服務。我們有專業的外科專科醫生配合完善的設施及器材, 必能為患者提供適合及專業的治療。

家庭醫學專科服務

信康家庭醫學中心為大家提供全面和持續性的全人醫療服務,包括各類生理性的問題,例如:糖尿、血壓、關節炎症及各種皮膚病;心理方面包括失眠、神經衰弱、驚恐及抑鬱症等; 預防性服務包括:各類疫苗注射,及定期身體驗查等。中心由專科家庭醫生主理, 並與其他專科醫生緊密合作, 以確保病人得到全面的醫療服務。

臨床心理治療

你在繁忙的生活中,有沒有感到疲倦失眠、厭煩不安、工作量大、不能集中精神?若你感覺到辛苦,其實可以向醫生和心理學家尋求支援。當身體出現頸、肩、背、腰酸或疼痛、心跳急快、胸口疼痛、呼吸困難、頭痛胃痛,當然應找醫生作進一步檢查;但原來這些生理毛病可能與心理有關,心理學家更可以尋索出病況的上游原因,如果是情緒病,對症下藥,既治標又治本。若孩子學習成績欠佳,親子關係變惡劣,戀愛、婚姻、家庭出現問題,也可以由心理學家一一為你解決。

旅遊醫學服務

  • 外遊前健康及醫學評估
  • 外遊前預防疫苗注射
  • 外遊前預防瘧疾、旅遊者腹瀉、高山症藥物
  • 外遊後健康評估及患病治理